close

第六章

Xin min:嗯…
~~~~~~~密訊結束~~~~~~~
閔寒楓:你們現在是在以眼神交流,打算忽略我嗎?
EXO:沒啊!
閔寒楓:那為什麼,你們都突然不講話了!
而且都用眼神對話?還有吳世勳是誰啊?
Xin min:好了!妳想知道吳世勳是誰的話,
一年後你們就會見到了!
閔寒楓:為什麼要一年後?
鹿唅:小寒,我問妳妳要不要出院,如果妳要出院的話就乖乖的閉嘴,否則…
閔寒楓:好好好!我會閉嘴,所以趕快帶我出院回家換褲子!
閔寒楓:等一下!所以我要見面的人是剛剛那位女子!
瞬間變成了驚恐都
Lay:當然不是!
閔寒楓:那請問一下是誰呢??
吳亦凡:來了!
某某女生:對不起!我遲到了!
閔寒楓:哥哥們她是誰?
鹿唅:妳的貼身侍女!
某女孩:妳好!我叫允櫻。妳可以叫我櫻!
允櫻說完便伸出了手!
閔寒楓:妳好!我叫閔寒楓。妳可以叫我小寒!
小寒也握了允櫻的手!
鹿唅:好了好了!允櫻妳要對小寒好一點喔!
允櫻聽到鹿唅這樣第一次溫柔的對人說話,瞬間變成了驚恐都!
閔寒楓:允兒妳怎麼了??
寒楓說完便看向鹿唅
鹿唅便對小寒笑了笑,這下子讓寒楓不知該說什麼,便無奈的笑了笑!
允櫻:寒,沒事!只是被妳旁邊的蟑螂嚇到了!
閔寒楓:喔…什麼!!蟑螂在哪?
EXO憋笑ing~~鹿唅終於忍不住,笑了出來,而且笑到沒下巴!
鹿唅:哈哈哈!
閔寒楓:啊!小強在哪裡?還有你這個死鹿唅!
下一秒
鹿唅:小寒妳這樣很沒禮貌喔!
這時鹿唅的臉黑到了極點
吳亦凡:咳咳…好了好了!
閔寒楓:亦凡哥你竟然笑了!
這時小寒瞬間變成了驚恐都,
吳亦凡臉上又冒出了三條黑線。
鹿唅心想這是把我忽略的節奏嗎!
閔寒楓:那個堅韌淡定簡稱煎蛋的吳亦凡跑哪兒了啊?
仍然呈現驚恐都的樣子!
這時吳亦凡臉紅了起來!
吳亦凡:咳咳…
閔寒楓:哇!亦凡哥盡然臉紅了!
吳亦凡持續臉紅ing
其他人在一旁偷笑,終於有人忍不住了!
允櫻:哈哈哈!原來Boss有這麼搞笑的一面!
這時!
吳亦凡發出了一眼飛刀,允櫻便閉上了嘴!
允櫻心想:這女孩好厲害喔!竟然能讓EXO卸下面具,而且她的膽子也不小喔!看來我來到這裡可以看到一場好戲了。
允櫻想完便露出了笑容,下一秒便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伯賢突然發現了允櫻的笑容,有一種感覺就是這個人不怎麼簡單!
這時另一邊
吳亦凡:還有小寒妳怎麼知道我堅韌淡定!
閔寒楓:我不知道!
鹿唅:咳咳…小寒妳要不要回家了,妳在聊下去就又要在這邊住一晚了!
閔寒楓:蛤!我不要在這裡住一晚,我們趕快走吧!
Xiu min:嗯…走吧!
他們搭著電梯下去時,一開門就有人拿攝影機打閃光逛拍!
EXO看到這個情況,有人便把電梯門關了起來,可是他們沒有回到病房則是到了最頂端的樓層。
閔寒楓:這是哪裡啊?
鹿唅:別擔心!我們不會把妳賣掉的!
閔寒楓翻了一個白眼送給鹿唅
邊伯賢:這裡是醫院的最高樓層!
閔寒楓:喔!我知道了!
吳亦凡:到了!跟我走吧!
閔寒楓.允櫻:哇!
鹿唅:嘴巴在張大一點,蒼蠅剛剛好飛進去!
閔寒楓送一個白眼給鹿唅,則允櫻是稍稍臉紅了!
Xiu min:允櫻妳的臉怎麼紅紅的是發燒了嗎?
允櫻:沒…沒事!
閔寒楓:真的沒事嗎?
允櫻:嗯…
閔寒楓:那就好了!
吳亦凡:趕快走吧!要不然等一下妳們迷路我們不會關妳們喔!
閔寒楓:要麋鹿,不就要找鹿鹿嗎?
鹿唅三條黑線
其他人:哈哈哈!
鹿唅:所以小寒妳千萬要跟好,要不然我就帶妳去迷路,然後把妳拿去賣!
閔寒楓: ……
Lay:好了!到了!小寒別玩了!要不然不乖的孩子,會被壞人抓喔!
閔寒楓:真假
Lay:我開玩笑的,先在這邊待一下 ,我們晚一點在一起回家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